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营口资产经营集团召开贯彻落实市国资系统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号:

分享:

营口资产经营集团召开贯彻落实市国资系统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为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和部署,8月31日下午,营口资产经营集团召开贯彻落实市国资系统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集团各部室安全负责人、各二级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副总经理佟世库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丁珂宣读了《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集团副总经理佟世库就深入开展集团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作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并对集团各部室和二级企业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政治站位,确保整治效果;二是克服厌战情绪,克服麻痹思想,通过本次行动强基固本、夯实安全管理;三是做好周汇报和总结上报工作。

会议强调,本次专项行动要全面排查重点整治火灾隐患,广泛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及时化解消防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要通过专项行动切实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到实处,将安全工作渗透落实到每一项工作、制度、措施之中,为集团平安稳定运营、全体员工安全幸福、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