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营口资产经营集团赴辽控集团对不良资产处置等业务开展考察学习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号:

分享:

营口资产经营集团赴辽控集团对不良资产处置等业务开展考察学习

为加快推进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打造不良资产托管、处置平台工作,10月28日,营口资产经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兴文等一行14人在市国资委副主任黄延刚带领下赴辽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学习不良资产处置业务经验和资产托管公司运营模式。辽宁省国资委产权处副处长姚鹏远,辽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光明以及下属辽宁利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辽宁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云松等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孙光明等同志详细讲解了不良资产收购与处置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和相关工作流程,托管经营公司接收企业的管理、处置、整合业务的运营模式和托管企业的管理方式、相关政策。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就不良资产处置和低效无效资产清理整合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钱兴文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具有及时性和实用性,有例有据、直观生动,解开了大家在不良资产处置等业务中碰到的很多困惑,切实学到了先进经验,进一步补齐了专业上的“短板”。资产集团工作人员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加快推进资产集团打造不良资产托管、处置平台工作。

黄延刚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切实起到了综合能力提升的目的,希望与辽控集团建立长效合作关系,拓宽业务渠道,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