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基建投集团重振百业购物中心释放全新活力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号:

分享:

基建投集团重振百业购物中心释放全新活力

近几年,由于网购及电商的冲击,加之人们购物方式的改变,由其2016至2020年百业购物中心经营举步维艰,市场摊位的出租率逐年下降,探索新的经营模式迫在眉睫。

百业购物中心所处的地理位置正处于营口最繁华的商业区—东升商圈,商业氛围依然浓郁,基建投集团下属营口市房产经济开发有限公司研究决定继续盘活市场,实现百业购物中心统一管理步入正轨,繁荣我市唯一的国有市场。

与此同时,营口市房产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在探索新的经营模式过程中,经过筛选认为具有专业的策划团队、运营团队、采购团队及千余家优秀厂家资源的卓弘商贸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比较符合百业购物中心今后的发展。公司商议在百业购物中心一、二层发展服装零售终端,量贩式与快时尚相结合,打造营口市首家快时尚综合体,使之成为本商圈极具影响力的新地标。

2021年10月14日,百业购物中心正式开始改造升级。对市场进行分步推进,首先安置原有业主,对百业购物中心一、二楼进行整体改造,然后对百业购物中心一楼及三楼重新规划布局。在此期间,市场管理科进行大量的宣传及营销工作,百业购物中心三楼预订率达到92.9%。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